close

 

這個週未老爸老媽去幫堂哥進行提親的任務,所以剩我一人在家

好久沒一個人在家了

感覺有點自由、也有點不習慣

雖然都是一個人,但這和大學時租屋在外一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畢竟,家裡好像就是有一點讓人不敢放肆的感覺

而且還多了一些責任要做,比如說:

要幫老媽餵魚、打掃……等

以前自己住的時候,根本是沒有這些顧慮的

愛怎麼樣就怎麼的啊!

 

昨天去看了一場電影,買了一雙鞋和衣服

我發現這幾年買鞋子、內衣等單價較高的東西,好像都已經習慣在「節日」前才買

比如說:母親節、父親節、中秋節……等,因為

有折扣!

上次買衣服是在三月,我好像都是很久才會去買一次新衣/褲

一次會買個二至四件,然後停幾個月才會再去買新的

可能是因為已經出社會久了,好像再也無法買「主幼商場」那種衣服了

剛工作一兩年時,的確還有去買過(當然讀書時是常去的)

後來發現……學生都穿得比我還好,有點……怪怪的

我不是有什麼「比較」的心態哦!只是有時當陌生人進來洽公

看到我和工讀生兩個人,東張西望了一會兒之後,就選擇詢問工讀生(以為她是助理,而我才是工讀生嗎?)

這種機率大概是一半一半

我媽也常唸我說……要打扮一下,別老穿T恤牛仔褲的

可是,我就是覺得這樣穿比較舒服啊

今年開始穿了裙子,那是因為─

真的太熱了啦!畢竟裙子還是比褲子涼快呀!

 

這兩天還狂玩Wii,不是我迷上了它,而是

老爸在出發前和我打賭,說如果他回來(星期一)時,我的乒乓球能打到一百球以上

他就要給我一千元!

我發現老爸真的很愛打賭耶!而且幾乎每次都是他「發起」的

像這次的賭注,我本來自己在玩乒乓球,打得好好的

他在一旁看著,就突然冒出這個打賭來

如果我沒達到一百球的話,就要請他喝啤酒和吃滷味

(唉……可憐!堂堂一家之主,就剩「大」酌一番這麼丁點兒的嗜好了……)

(他常喟嘆一人獨飲很無趣,叫我以後一定要嫁個會喝酒的老公來陪他;然後我就會回他說:八字都沒半撇呢……!)

這兩天下來,最高也只達到97球,好像遇到瓶頸囉

罷了罷了,就讓他贏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