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自己的堅持

比如說:工作態度、生活習慣、對食物的偏好……等林林總總

我家的天才老爸,就有許多奇怪的堅持

我也常常為此跟他「起衝突」

(也不算起衝突啦……就是「看不慣」,所以……演變成……鬥嘴是一定要的啦!)

比如說……他放在車子上擺飾的玩偶(三隻大頭狗),他就花很多時間,才找到他心目中理想的擺放的姿勢

他把狗擺得整整齊齊,尾巴、吊繩都還要同一方向哦!

「妳不知道……那個很難弄的,我擺了好久才擺的那麼整齊劃一的呀……」

某天老爸終於大功告成時,得意地說。

 

什麼……那三隻小豬……,哦!不是,那三隻小狗

還要講究什麼擺的位置啊!我怎麼受得了這個呢

於是……趁老爸出去運動時,偷拿車鑰匙,開了車門,把他的「傑作」破壞無遺

所謂的破壞,不過也就是把那三隻大頭狗東丟一隻到方向盤上、西扔一隻到後座,最後一隻讓牠呈「大字型」地趴在擋風玻璃上

嗯……我覺得我的「擺盤」還比較好看哪!

有一種亂中帶序的美感,後現代裝置的味道

現在,只看老爸懂不懂欣賞囉!

 

約莫半小時後,老爸滿身大汗運動回來了

哇……好戲上場啦!

但眼不太尖的他,直到晚上要倒垃圾時,才發現他的三隻愛狗被挪動了位置……

LJJ,妳幹嘛把我的狗亂丟啊!」老爸上演咆哮山莊

唉……真箇是對「蛇」彈琴,好沒意思啊!

老爸馬上開了車門,坐上駕駛座,又動手把那三隻大頭狗重新擺回老樣子

真是不懂得變化,固步自封的老爸呀!

沒關係,機會還多的是呢!

下回我再好好地想想要把那三隻狗擺到哪裡,才能獲得老爸的激賞哪……

 

《小灰的常駐乘客》

請特別注意狗尾巴的方向,果然是整齊劃一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