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著打包,體力上的確有比較累些

前天晚上睡到一半突然醒過來,而且喉嚨乾的要命

是那種很乾很乾的乾、很難過的乾

好像整個喉嚨都沒有水份了

昨天起床後便有點不舒服了,很像感冒的徵狀

 

昨天夜裡更誇張,睡睡醒醒的,而且痰很多

以前感冒也沒這樣過

今天起床後覺得更不舒服了,感冒的感覺更明顯了

今天打包了整整一天(昨天還有做些文書工作,打包工作約做半天),感覺滿疲累的

打包的時候有勞動到,照理說流汗是必然的

但我冒的是「冷汗」,而且頭一直很暈

加上輕微鼻塞、偶爾的咳嗽,喉嚨又癢又乾,非常的難受

 

下班後不敢怠慢,馬上找醫生大人去

醫生滿親切的問了我所有症狀

然後他停了一下,又問說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操心的事?

我說我工作的地方要搬家,所以一直在忙搬遷的事……

接著他用聽診器在我的胸、腹、背,來來回回聽了好久,才說……

我這是輕微的「自律神經失調」

 

啥!「自律神經失調」!有那麼嚴重嗎?

我問他是從哪裡判斷出來的

我並不是懷疑醫生的專業啦!只是個人很好奇,因為在我看來,就是一般類感冒狀況啊

怎麼就變成自律神經失調啦?

醫生說自律神經失調是……

啊…有點記不太起來了啦!上網查了一下,補在後面:

緊張、焦慮容易引起自律神經功能失調,但通常是暫時性的……

而他是由我內分泌異常判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邊一直覺得很想笑

到最後還真的不小心笑出來了說

這也是今天第一次笑吧!唉……

其實搬家這件事,我煩惱(煩心)的是新校區那邊的狀況,打包什麼的都還好

因為新校區那裡又荒涼又偏僻

安全堪憂(蛇群出沒、一片荒野上只我們學校一棟建築……)

還有生活機能缺乏、上下班也不便……等

還有最糟糕的,就是那邊進度嚴重落後,根本就是工地

想到這種混亂的情狀還要亂一個月以上(比如說網路要十月中才會定下來)

我的頭立時就大了三倍!

沒想到這樣煩惱的心情,竟然造成「自律神經失調」

哇咧……

很好!非常好!

這麼奇特的病也會在我身上發作,真是太難得的經驗

本來還在傷腦筋說今天的日記沒東西可寫

哈……天見可憐,馬上送我一個空前(希望是絕後)的好題材來寫

 

嗯嗯……醫生大人叫我不要擔心,「吃完藥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怎麼擔心,我相信它不致惡化下去啦!

未知是最大的恐懼,或許等我到新校區後,真正面對那些狗屁倒灶的事後

我也沒時間想東想西了……

 

這件事真的太好笑了,特此紀錄以茲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