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冒稍好轉了些,然而打包了一整天確實非常疲累

尤其是勞動了一段時間後,頭又會開始暈且冒冷汗

幸好我的同事W她非常能幹,幫了很多忙

自從今年二月W來了之後,我才發現……

自己的工作能力還真是不太妙耶!

唉!好慚愧唷!

在此先說聲:真的謝謝妳啦!漂亮又能幹的W……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並在今天結束前回應的話,就請妳吃大餐哦!

 

今天聽到一個稍稍安慰的消息,那就是電梯已經「開始安裝」了

哼哼……但是明天能啟用嗎?

據前幾天先搬的單位說,搬家公司把他們的東西都堆在一樓

日後等電梯好了,才會搬到定位去

啊呀呀……這可真麻煩呢!

老師說明天無論如何,叫我和W要跟搬家公司「拗」說一定要幫我們搬到三樓

(我們單位在新校區大樓的三樓)

唉……如果可以拗的話,其他單位的助理不會拗哦

都是因為26號的揭牌的典禮啦!所以才會那麼趕……

 

下午時又發現了另一個令我小小震驚的事:

搬家公司老闆前來瞭解明天要搬的物品時,我發現……

他不就是第一次得標然後又被檢舉的搬家公司(暫稱A公司)的老闆嗎?

因為A公司被同業檢舉,所以學校在14日又重新招標,由B公司得標

可怎麼……是同一位老闆啊?

後來經多方打聽才知道:A公司的老闆借別人的牌(B公司)來投標,然後又得標……

搞了半天、繞了一大圈,這樁生意還是又回到他手上……

什麼跟什麼嘛!

 

下午三點多才開始清點物品的數量和編號,比預期的慢了許多

最後弄到七點多,晚餐也沒吃,才終於全部結束

拖著疲憊饑餓的身體去做復健

我們這邊老師完全都沒有幫忙,有時想想,還真覺得有點……

搬家難道就是我、W和工讀生的事嗎?

其他單位的情況怎樣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們人數少,大家不是更應該共體時艱、一起幫忙嗎?

 

唉!算了,反正明天就要搬了,希望一天內能解決,不要再拖到星期日了

讓我能好好休息個三天,喘口氣再來迎接26號的揭牌典禮吧……

 

 

《打包完成之辦公室 1

 綠色紙是標示「箱內物品為何、屬何單位、欲搬至何地點」用
 聰明的我想到要用「色紙」來突顯這是我們單位的物品
 (後來我發現其他單位都是用「白紙」耶……,我們最顯眼啦!哈哈哈……)
 有貼紅膠帶表示為「貴重、不可重壓」之物品

《打包完成之辦公室 2

 

《打包完成之辦公室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