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整天的打掃、拆箱、物件歸位的動作

到新校區上班已經第三天了

除了昨天做較多的(其實也只有半天)文書工作外

其他時間就是一直在整理環境

而這學期新聘的兩位男女老師輪番來找麻煩……

啊……不是啦,是來「請我幫忙」

一會兒要幫男老師和他未婚妻買午餐(這個民以食為天的神聖任務最後由同事W肩負)

一會兒說要急用電腦(新老師的電腦尚末送貨)

一會兒又是研究室名牌的英文名印錯了(其實我已通知廠商,但他有其他更大的工程要忙,說要慢一慢)

一會兒是叫我幫她找駕訓班的電話,因為她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所以她要趕快去駕訓班惡補(目前她是請朋友載)

一會兒說要修改課程大綱,但她把最新版放在自己信箱內,但這偏巧網路不通,叫我想辦法弄給她

一會兒又是要印上課講義……

 

其他鎖碎的事還有:

一、廠商又送來廿四個木製櫃子和兩大兩小的防潮箱

二、原先做好的OA組要改位置,只得把好不容易才擺好的桌面清空

三、有(其他單位的)新生來參觀卻迷路,充當解說員

四、窗帘廠商來量窗戶尺寸

  (現在才量會不會太慢了啊?我的位置每天早上都會曬到太陽,要到九點以後才能入坐。所以下班前都必需拿紙箱把主機、螢幕、印表機……等蓋住,真是可笑呀!)

五、電算中心來確認網路佈線位置

  (目前用的是向中華電信租用的2M臨時網路,這是個神秘有個性的網路,常常會無預警斷線……)

六、某單位助理說因為網路斷線,所以他們的「網路印表機」不能用,要來借我的印表機印上課資料

  (我耐心的向她解釋說,印表機可以選擇「直接連接到本機的印表機」來使用,就算沒有網路,至少還有一台電腦能印;只是需麻煩些把資料存在隨身碟中,再拿到那台電腦印……)

 

本來預定下午要擦玻璃的,但因為拆箱的速度比預期的慢,再加上廠商送貨來

所以只能留到明天了

臨下班要打卡時,簡直是累癱在椅子上了

環目辦公室四周,還是混亂一片,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恢復正常?

這還不計會議室、教室尚在工程中哦!工程完還有得收拾呢!

這時突然一陣憤恨難當,於是化做一股怒氣直衝太陽系,促使我提筆……

唷……是打鍵盤啦!

寫了一封短信給校長秘書

信曰:

 

X秘書您好:

  不知昨日詢問有關兩校區文書遞送一事,目前有何應變方法嗎?

  還是一切均需等到十月一日聯合辦公室進駐,才有相關配套措施?

 

  另,又發現一個問題:

  目前新校區的「垃圾」似乎也無人處理

  請問垃圾處理問題學校是否有考慮過?

 

  我們在「新校區工地」這裡上班一切都非常不方便,光是整理辦公室、教室便已經花掉許多時間和氣力

  如今連餐飲、網路、電話、冷氣、窗帘……等都還沒完全解決

  這些有關廠商進度的問題,我們都能諒解

  但學校內部相關的文書遞送、垃圾處理…等問題,感覺校方似乎都沒有先規畫過

  我們實在不想一再被學校當成孤兒一般丟在這裡

  如今開學在即,希望學校能趕快給我們一套作業流程

  (比如說……聯合辦公室到底是如何運作?有哪些同事會過來……等,我們也一無所知)

  如此才不會擔誤到開學後上課和其他行政流程

 

  以上,再麻煩您了,謝謝!

 

用辭方面,故意有點諷剌和酸味,不知道明天X秘書會怎麼回呢?

其實X秘書人很好,我只是氣學校掛一漏萬的

本來想直接寄給校長的啦!只是我想校長應該不會親自收信,應是由秘書代勞

既然如此,那還是寄給秘書算了

 

所以說,明天就期待秘書的回信囉!

還有還有,今天抽空打了古道的客服,明天他們的業務會來和我「攤牌」

詳細情況明日再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