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飯後,因為想買書,所以去誠品逛了逛

才剛進誠品便聽得一位光頭先生大聲地宣布:

「大家好,全方位創作型歌手HCC,待會兒七點會在二樓的表演區發表歌曲,請有興趣的人移駕到二樓參加。」

因為我要買的書在二樓,所以我逕自上了二樓。沒多久,那位光頭先生又上來了,也把剛剛那段話又重複了一遍

(其實我並沒注意到他上來,是他大聲宣布後才知道他又上來了)

過沒多久,廣播又出現了另一個女聲宣告待會兒HCC的演出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七點,本來觀眾並不怎麼多

但她演唱了一兩首後,聽眾卻多了起來

我雖然沒過去那邊,但也聽到她的演唱(因為音樂還滿大聲的)

我覺得她唱很不錯,歌也滿好聽的

演唱結束後沒多久,我也下去一樓

這時看到一對夫妻和HCC在聊她專輯的事(因為穿的衣服一樣,但目前我只看到H的背影)

因為先前只是遠遠地看到她的身影,再加上表演區的燈光又是柔和的、昏暗的燈光,所以看不真切

這時那對夫妻買了HCC的專輯,H和他們一起到櫃檯結帳,我這才看到她的真面目

呃……怎麼差這麼多啊這!

CD封面上的HCC是個青春少女,雖然不算非常漂亮,但至少也是清秀型的

可是……可是本人那也安捏?

覺得有點老氣哪!而且妝化的還超濃的……

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化妝、攝影 + 修片」的成果嗎?

雖然以前看過一些「明星化妝前、後」比較的照片

但總是很「仁慈」的想說……那是媒體故意挑些較醜的照片來刊

(如:明星剛好在打呵欠、臉部恰好扭曲成某個角度……等)

可是……今天親眼看到還是覺得有點「心碎」的感覺……

唉!

 

本來想寫出HCC的名字,順便替她的專輯打個廣告(真的不錯聽耶!)

可是這日誌一路寫下來,似乎變成有點在寫她的「壞話」

因此左思右量後,還是決定不寫好了……

(我真的沒有要寫HCC壞話的意思唷!只是日誌一路寫下來,竟變成這個樣子了……)

 

接下來就放一張以前收到的Email,做為今天晚上在誠品「奇遇」感想的總結吧!

信件主旨是:『不要相信照片』

第一張是一位美女,但是接下來就是……

 

 

《不要相信相片之修片後》

 請慎重考慮要不要看第二張哦!已經事先告知囉……

>

>

>

>

>

>

>

>

>

>

>

>

>

>

>

 

《不要相信相片之修片前》

 

嚇到的人請自行去收驚,不要來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