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是星期五,但也沒比較閒,依然「滾」的不得了。因此回到家時已經精疲力盡、飢腸轆轆了。但進了客廳卻不見熱騰騰的飯菜,只看到L媽拿著一疊資料在埋頭猛看,L爸則忙著包禮物

「晚餐咧?」我問道。「快餓死了哪!」

「哎唷!我現在很忙,叫妳老爸去買啦!」

L媽的公司後天要開年會,所以現在家裡堆滿了一箱箱的摸彩品、會議手冊和農民曆(這是老人家喜歡的東西,沒辦法…)

於是我轉向L爸,「那你快去買唷!我要吃刀削麵,嗯…榨菜肉絲的好了。」

「吼!我真倒楣啊!」L爸從椅子上起身,「每天光伺候妳就夠了…」

「可是你當初退伍時,不就說了是要彌補這廿幾年來不在家,所以要好好陪陪我和L媽的嗎?買晚餐就是老爸應盡的義務啦!快出門去,早去早回啊!」我伸手推了推L爸的背,但見他嘟著一張嘴,滿臉的不甘願

L爸出門後,我洗好了羊爪(這算是我的習慣之一,吃東西前一定要洗手,否則我會吃得渾身不自在),鋪好了報紙,擺好了碗筷;萬事俱備,只欠晚餐。唉!這個L爸怎麼還不趕快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