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07年已經剩下四個小時不到了。這一年裡我做過了些什麼呢?有些印象深刻,有些則是模模糊糊。當然啦!那些忘記了的也沒什麼好提囉!

  今年也算特別的,發生多起的「第一次」。那麼就先從這些「第一次」的事件來講一下好了:

 

 ◎生平第一次接觸部落格。發表第一篇文章的那天是618日,使用暱稱「鬧鐘叫醒手指頭」,部落格名「Viva the Movie!」,也就是「電影萬歲」的意思。

  (到如今已經超過半年啦!我也很乖地每天都有交一篇「作業」。呼!真是累壞了我呀!)

 ◎非提不可的當然就是十二月初的那場車禍啦!到現在都還在痛的哪!唉!保險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下來呢?

 ◎嗯……這件事,是秘密。

  雖然我已經不惜在部落格上揭露了許多個人和L家的秘辛,但有些事還是很私人的。所以,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哎呀……於是寫這條好像沒什麼意義了呢?真是抱歉呀……)

 

  而在L家方面呢,似乎比較沒什麼重大事件呢!勉強來說就是在經過了多年後,家裡終於又多了一位新成員──生日是情人節的小灰啦!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無法與它培養出好感情呢!反正它是L爸的,L爸和它感情好就好了,我嘛……沒那個必要。

 

  至於工作方面倒是有不少「驚嚇」就是了:

 ◎年初到寒假前,學校一聲令下讓我們把網頁全部更新;為了讓瀏覽者在使用上「無障礙」,所以設計了一個「模組」,我們必需把舊網頁的資料一一搬過去。

  美工、版面……什麼的還不算在內,光是搬資料就讓我去了半條命。

 ◎再來便是單位主管交接啦!若把去年也算上的話,我在一年半內便經歷了三位主管呢!

  (他們可不是被炒魷魚了啊……,不關我的事哦!他們一位是任期到了,卸任;另一位是則是因為我跳槽,所以和他無緣的啦!)

 ◎緊追在主管交接後的個多月,便是讓我們人仰馬翻的「新校區搬遷」工程啦!這件事我已無力再提,反正之前的日記也寫過好多篇了。

  我只能說到現在還是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狀況持續來的呢!

 ◎唯一比較值得「安慰」的是我「終於」有了同事。W在二月時進來,八月時又有了一位同事S

 

  在親戚方面,倒是發了兩件從來不曾發生的事呢!

 ◎今年過年外公說要讓我們來張「全家福大合照」。於是讓所有的孩子(也就是我的阿姨們與舅舅)和孫子通通回來。其中兩位表妹我真的是好幾年沒見了呢!

   結果最後的大合照竟然是在──自家門口拍的!唉……真是……

  (我的表妹們排開來美女如雲,偏偏我就是個非主流呀!)

  (被「馬」起來是我和LL媽,抱歉囉……爸爸媽媽,不能曝光是L家的最高原則嘛!)

C家族2007大合照》
 
L媽是姓C來的……

 ◎照片裡有一位笑的含蓄,其實內裡開心的要命的人,那就是我的大表妹呀!她明年元月初要結婚呢!準妹夫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哦!祝福他們!

 

  講到我個人方面呢,除了上述講過的幾件「第一次」外,還有幾件事兒:

  ◎從大三開始啟用的電腦越來越「當」了,於是在五月時忍痛換掉,請朋友組裝了「小白」。幸好有小白,後來我在部落格才能順利的編輯呀!否則以舊電腦的速度,我可能會把螢幕給砸了吧!

  ◎也是用了三年多的「笨QMP3,終於開始秀逗了。於是我在部落格上大吐苦水,這時天上竟然掉下來一台「愛趴」來,我真是好人有好報呀!

 

 

《天上掉下來的「愛趴」》

 

 ◎比較難過的就是我的「前工讀生」DXX上天堂去了。我知道學校在校園一隅有為他蓋了「紀念公園」,可是我不敢去、也不想一個人去。不過總有一天,我就會去看看他的……

 

  唉呀……講到這位DXX,我就突然寫不下去啦……。為他和他的家人祈禱,也祝福各位朋友2008年能更順心,最重要的是能加薪哦!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P.S.

 最後發現,沒有部落格的很多事都想不起來了耶!

 我還以為自己記憶力很好呢!原來還是忘的一乾二淨的呀!真是可怕……

 所以說部落格真的幫助我保留了很多生活的點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