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值得高興(當然也是我自己高興而已啦!)的事兒了!那就是──

  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已經突破三萬人次了。而且是在上班時間悄悄達成的。

  上次達到兩萬人次是去年的1119日,也就是上精選的那天啦!距今也已經兩個月了。

  記得部落格成立剛滿月時,我曾熱切地舉辦「回饋酬賓活動」(960718狂賀!《Viva the Movie!》部落格滿月誌慶!),但竟無半人響應,害我傷心難過不已。

  如今好容易又以龜速邁過了三萬人次,特地再次舉辦慶祝活動,以饗廣大(?)的網友。

 

  嗯嗯……開個玩笑啦!哪來什麼廣大的網友哩!但是我仍然非常感謝那些曾經、偶爾或時常來光顧的朋友。有了大家的支持,我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呀!尤其是有回應的網友,我更是感激。

  我很重視大家給我的回應、意見,也儘量每則都回覆。而且我也曾在網友的回應中找到寫作的靈感呢!

  (其實到如今我也不知道我這算不算是「寫作」?除了一些故事較費心費力外,其他多數都是日記類型。「寫日記」也算寫作麼?)

 

  雖然我在滿月誌慶時,曾想破了羊腦袋地提供了三種類的獎品,不過大家似乎不喜歡這樣的獎品呢!所以這次「瀏覽破三萬人次」的回饋活動,我決定要改變型態。

  既然我是寫作方式的部落格「起家」,所以也應以「寫作」的方式來當做獎品囉!(而且這樣我也不必花錢,哈哈!)

  因此本次的「獎品」(說是獎品好像也怪怪的哩!)就是──

  接受大家的「點播」

  各位想讓我寫什麼題材(文章),或者對於羊咩我本人有任何疑問的,都歡迎提出啦!

 

  一點點小小的規則如下:

  一、第一位回應並提問的,無論是提出什麼題材(或問題),我都會寫的。

  二、其他的,將視情況擇題寫(回答)。

    因為有些太難下筆或沒有經驗的,我也無能為力呀!或是涉及隱私的,也不太方便寫啦!

  三、一人限提一個題材或問題,請直接於回覆中提問

  四、請以「公開」方式回覆,以示公平、公正、公開。(搞的很嚴肅哩!)

  五、本活動為期一年……(啊啊……太久了嗎?)

    到底該多久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所以這個項目目前無解。看我的心情吧……哈哈!

 

  好了,遊戲規則大致就是這樣嚕!

  但本羊咩保留隨時變更、修改、終止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獎品內容如有更動,以賣場(?)標示及網站公告為準。

 

  看完了這種「獎品」,大家會否覺得很無力呀!其實我也是挑戰一下自己啦!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是自己閉門造車、埋頭苦打鍵盤,所以也想試試看如果由別人來出題,我會寫成什麼樣(就好像以前寫作文時,不喜歡的、難下手的題目,還是得寫呀!)

  總之,希望最少能收到三個回應哦!不然我真的很糗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