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生日嗎?才不是呢!不過就快到啦!

 

話說下午L媽突然跟我說阿嬤說要「幫我做生日」

「幹嘛幫我做生日啊?」我奇道。我還沒聽過阿嬤曾主動說要幫誰做生過日啊

「因為阿嬤說是妳三十歲的生日啊!」

「三……,誰三十歲啦!」哼!這個阿嬤是怎麼搞的,把人家的年紀亂算呢!

「唉唷!老人家都算虛歲的啊。」L媽解釋道

 

哼哼……我才不承認我30歲了呢!

我也不管什麼虛歲不虛歲的,反正在那天到來之前,我還是堅持我是28歲,過了那天我才是29哦!

 

L媽……跟阿嬤說不必了啦!這樣好奇怪唷!」我大力反對。而且當然要反對

這個阿嬤前幾年只要一看到我,話題永遠只有一個:

LJJ啊,妳怎麼還沒交男朋友咧?」

等到表妹的婚事確定後,她有台詞又換成了:「LJJ啊,妳怎麼不趕快交男朋友呢?」

所以說,如果我辦這個什麼「30歲生日Party」,鐵定只是自取其辱罷了

 

其實我也好幾年沒過生日了。大學時還有買蛋糕和同學們一起吃,畢業後回到家就沒再過過了

因為LL媽也是不注重過生日的,像上個月L爸的生日,我們也沒做什麼特別的活動

所以我也不會想提出要過生日的要求

(而且……和他們「兩個老的」能做些什麼呢?唉!)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當然也沒打算要怎麼過

 

但經過了阿嬤的「提醒」後,我才恍然大悟道:

這是我最後一個「二」字開顯的生日了!

所以……一定要給他過一下的啦!

不過要找誰一起呢?

唉!這還真是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