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我的國、高中同學小桑吃飯

因為想說……生日快到了,所以利用週末大家比較有空時,和朋友「慶祝」一下

(關於我為什麼要慶祝生日的原因,詳970209祝我生日快樂!》)

 

我們今天去吃韓式烤肉,吃完後時間還早,但卻還意猶末盡,於是另便找了咖啡店再續攤

因為下著大雨,所以當我們到了海邊的那家咖啡店,裡頭沒有任何客人

老闆還說「下那麼大的雨,妳們還出來,真是『了不起』啊!」

哦哦……有到「了不起」的程度嗎?太誇張了吧!

 

聊了些別的話題後,我便拿出最近寫的「快遞」故事的初稿給她看

(有關這個故事的故事,詳970110快遞來了!》)

其實之前我便已經Email給她看過了,因為其中還有一些修改但又卡住的地方,所以我需要智囊團的協助

國中時,班上一些女生都有在「偷偷」寫些什麼,可能是小說、詩或散文

反正那個時候大家似乎都很有「文藝氣息」啦!

 

本來小桑也有從事寫作,但後來她逐漸偏向繪畫方面去了

之前她也說想把我的某個故事來拿當畫畫的題材

我是贊成的,甚至還可以幫她改編呢

(雖然我毫無經驗,但想也覺得故事應該需要經過改編,才能做為繪畫的腳本,無法直接畫吧!)

但因為她的工作忙碌,所以至今都還沒有動筆

 

小桑一直是一位我覺得可以很放心、信任的朋友

我有問題或困難時,總是可以很放心的找她商量

像之前寫作多次遇到困難,也都是和她討論,而她也會很認真的幫我解決

所以這次快遞故事遇到了困難,我當然又是找她啦!

 

古人的智慧果然沒錯,「閉門造車」這句成語說的好

我自己在家裡想了好久、想了好幾天的疑點,和人討論之後馬上就激發出新的想法

所以今天也把大部份的問題給解決啦!

哈哈哈……真是開心哪!明天再做最後的總整理,希望可以在後天發表囉!

 

小桑最近終於買了她夢想已久了「繪圖板」,希望她的繪畫事業可以持續精進哦!

如果有機會的話,或許我可以請她幫我畫幾張「羊的肖像」放在部落格裡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修改我的快遞故事才是正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