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一家開車經過XX路,正在等紅綠燈時,L爸突然說:「妳們看那裡……那家○○店的招牌!」

  我和L媽四處張望後,發現在斜前方果然有一家○○店,至於它的招牌嘛,起初我還不覺得有什麼異常之處,但仔細一看才發現……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八個斗大的字映入眼中,這這這……

  哇哈哈哈!這什麼跟什麼呀!

  這東西,也稱得上是「生化科技良心製品」哦?這倒是天下奇聞啦!

 

  不過在這裡要先賣個關子,請大家猜猜這家店,這到底賣的是什麼葫蘆呢?

  但我知道一定沒人可以猜出來的。因為這種店大街小巷都是,但我從未把它和「生化科技」、「良心製品」聯想在一塊兒過。

 

《超神奇的「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好了,現在就要來公佈答案了,請各位務必深呼吸,否則待會兒被嚇呆、嚇傻,我一律不負責的!

  這超先進又劃時代的「生化科技良心製品」就是──

  檳榔!

  沒錯,就是檳榔,「台灣口香糖」是也!

  不信的話,有圖為證。

  這是那家檳榔專賣店招牌的全貌,請看: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之特製白灰紅灰》

 

  現在,大家都瞭解了吧!

  原來台灣人是那麼的超時代,科技已經如此進步。連檳榔這種產品竟然是「生化科技」和「良心」的結晶,嘖嘖嘖……看來是我孤陋寡聞啦!

  莫怪乎古人說「大隱隱於市」,原來就是這個意思呀!

  我們每日上下班都要經過十來個的檳榔攤,原來賣的都是生化科技的產品呢!

  (不過「良心」是什麼意思呢?無解……)

 

  不過因為我不敢嚐試這種「食品」,所以如果有能者仁君想試吃,個人非常願意免費代為購買並寄送哦!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

      

  生化科技良心製品的檳榔呀!我真的敗給你了啊!

 

註:

  為了拍這科技結晶招牌的相片,我特地跑到這家神奇檳榔的對街去拍攝。

  (為什麼要在對街呢?因為我怕老闆會衝出來問我在幹什麼……)

  因為那裡的紅燈時間滿長的,在我猛按快門的同時,兩個騎車雙載的男子,似乎在看我。他們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到底在拍些什麼啊?

  唉~~幸好沒人認出來我來,否則我也是很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