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醫院一樓賣花、水果禮盒的商家處,看到他們吊了幾隻新的小玩偶販售

小玩偶做獅子造型,很可愛

除了可愛之外,我覺得這獅很眼熟。我也立刻想起了曾經在哪裡看過這些獅子了

那是我大學的好朋友Ding,她曾經掛在背包上玩偶

兩款獅子的造型非常相似,搞不好還是一樣的呢!

(不過那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現在還會賣七、八年前的東西嗎?)

 

記得大學時我也買了隻狗造型的玩偶吊在背包上,而Ding則是掛在獅子的

後來我那隻狗可能覺得跟著我太無聊了,於是決定離我而去

我也曾在跑去當初買他的地方尋找,但卻沒貨了

為此,我還難過了一陣子,因為他真的很可愛呀!

後來Ding告訴我,他在台北機場的某個商店那裡,看到有在賣一樣造型狗狗玩偶

我馬上拜託她幫我買,她也答應下次回家時會幫我買

(她是台北人。有時回家會搭飛機,有時則坐客運)

 

能再有狗狗的下落,我當然很高興。但我也擔心會不會等她下次回家時,玩偶已經被買光了

(她大約一個月回家一次)

還好下次當Ding回家後,我終於順利再買回我的狗了

(後來我發現因為狗的吊鋉是用縫的,所以掛久了可能會漸漸脫線,還蠻危險的)

 

又過了好久,不記得是在哪裡了,總知是在一個需要「等候」的場所(如:車站之類的地方)

一個坐在我旁邊,看起來像是媽媽的中年婦女,開口說:「妳的那隻狗很可愛唷!」

「嗯,謝謝!」

(它是很可愛沒錯啊!否則我又怎麼會千方百計的要再把它買回來呢?)

正當我在開心也有人覺得狗狗很可愛之際,沒想到她竟然說要跟我「買」狗

我馬上拒絕了,可她不死心,繼續和我交涉

其實有那麼一會兒,我曾經想割愛給她。因為我想「至少我可以再請Ding到機場買」

但又怕機場的商店可能也沒賣了,所以還是堅決的婉拒了

婦人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但我也沒辦法呀!畢竟我已經失去過他一次了

 

後來這隻狗一直陪我到畢業。到學校工作後,我也想再把他帶去上班,但卻發現縫著鋉子的地方已經鬆脫了

我怕他又再搞失蹤,所以還是把他留在家裡較為妥當

 

今天看到商店裡的獅子,讓我想起大學時的生活、和Ding一起開心的日子

於是為了紀念、重溫我的大學生活

我就花了50元,買了兩隻獅子(一隻30,兩隻50

因為L媽是獅子座的,所以我打算把另一隻送她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讓這兩隻獅子和我的狗狗拍張照吧!

 

《大學時代我的狗和好友的獅》

 因為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三隻都排排「吊」好
 所以只能把他們都掛在衣架上拍照
 我真是服了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