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荒謬絕倫的事:

 

晚上去上歌唱課時,老師已經在那兒了,而我是第一個到場的學員

通常早到的學員就會開始排椅子,所以我便排起椅子來

這時老師有氣無力說:「妹妹啊……妳那麼早到哦?」

我答說下班就直接過來啦!

老師又說:「唉!我昨天熬夜,今天又沒午睡,所以現在精神很差……」

我瞧了瞧老師,果然眼皮低垂,一副精神不濟的模樣

 

這時老師又說:「妹妹啊,你自己一個人來哦?跟妳一起上課的那個(他指L爸)是妳老公哦?」

蝦米呀!我有沒有聽錯啊!

拜託!那是我老爸,不是我老公捏!

我們兩個差那麼多耶!

 

我說:「老師,那是我爸爸啦!」

老師大吃一驚:「是哦!可是他那麼年輕……」

「他才不年輕啦!他已經54歲了。」我氣呼呼地道

老師仍然狐疑道:「是嗎?可是我看他明明就很年輕啊。」

「老師,那你是指我很看起來很老嗎?」我突然想到另一件很糟糕的事

「啊啊……不是啦!只是覺得你爸爸很年輕……」

 

我們兩個沉默片刻後,老師才又說:「我本來很想睡的,現在都突然清醒啦!」

哼哼!來不及啦!我生氣了!

好哇,這個L爸,竟然老蛇吃小羊,他待會兒就有得好看了

老師接著又說:「原來你們是父女,怪不得長這麼像。我們以為是夫妻臉……」

唉!老師這是愈描愈黑了

 

排完椅子後我跑到外面去,這時L爸才慢慢吞地走來

我迎上前去,L爸笑咪咪地說:「妳在等我哦?」

我二話不說,馬上賞他兩記「鳳眼拳」

L爸一臉無辜地道:「哎唷!幹嘛打我啊?」

我氣憤難當,說:「因為老師說……,所以我生氣!」

 

果不其然,L爸聽完後笑呵呵,得意的要命

之前有其他學員,以為L爸是我「老哥」(970515L爸的第一次

結果今天又被誤認為「老公」,啊現在是怎樣啦!

 

上課到一半時,我的氣還是沒消

於是拿了原子筆在L爸的手臂上寫了「可恨」兩個大字,並且警告他不能擦掉

他卻睜大了蛇眼說:如果L媽問起呢?

「管你的……反正你就說是因為你做了壞事,惹我生氣,所以被寫這兩個字。」

我瞪大了羊眼,又再警告他說:「這件事絕對不能跟L媽說,否則你就死定了!」

 

你們大家說說看,天底下有這麼離譜的事嗎?

天哪!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

 

相關文章:

  970313如果一個多鐘頭都唱同一首歌……

  970320歌唱週記 (2)

  970327只要我倆進監牢

  970515L爸的第一次

  970519什麼!要我參加唱歌比賽?

  970524莫名奇妙的唱歌比賽

  970529唱歌比賽成績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