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牧場去了。

雖然我是在地人,但對於這T縣聞名遐邇的牧場,卻很少去的。因為小時候去過,覺得沒啥好玩的,既無乳牛(只有兩、三隻)也沒有一個牧場該有的樣子,所以便對它興趣缺缺了。

暑假時大學學長Kazuya來T市玩,所以我又帶他們去了牧場(詳970714學長駕到!》)。那次我報錯路,真是忝為本地人啊!今天我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這次絕不會再報錯路了!結果……

(沒錯,你又猜對了!)

 

今天我非常得意的,在接近上次那個迷失方向的叉路時,很明快地指示了方向。但經過了「綠色隧道」後,來到了一大十字路口,這時……

「糟糕了,這這……這該是向左轉,還是向右轉啊?」我又迷糊了。

完蛋了,我是不是有少年痴呆啊?明明三個月前才來過的,怎麼這會兒又搞不清楚啦!我完了我完了……

 

幸好司機當機立斷,拿出地圖來看。我研究了半天(在地人……看地圖,糗!但我又不得承認,其實我真的不行啊!),總覺得應該要往「左邊」去,但最後司機說應該是右邊,於是我們就往右邊去了。

其實這時我心裡,還是有那麼點不服氣,「明明是左邊的吧!」,但當熟悉的路標、商店出現時,我世不得不認輸了。

「見鬼了……那也安捏?可是我明明記得……」我喃喃自語道。

「唉~妳分明就是個路癡嘛!」

「什麼,路癡?!」

哦,不不不!我才不是路癡哪!我只是對「市區以外」的道路,比較不熟悉而已。而且我又不會開車,我是「乘客」哦!乘客的任務就是聊天、吃東西和睡覺;「認路」和「記路」從來就不是乘客的責任啊!

 

上次和學長到牧場,入園費是他女朋友付的,而且我也沒看清楚。這次我可看明白啦!一人一百元耶!太貴了吧,怎麼不去搶啊!而且門票也不能抵消費,實在過份。

今個兒不知怎麼搞的,遊客並不多。上次本來還有佈置的一些稻草人也不見了,反而多了好些可怕的「彩繪牛」。這些五彩花花的牛,真是可怕。

嗯,這是某種「裝置藝術」嗎?但我個人覺得並不賞心悅目耶!大部份的牛都繪上了各國國旗,有些則是奇怪的幾何圖案,它們怪到我連拍照的興趣都沒有了。

撇開這些怪牛不談,平日應該有「真正乳牛」的大草地上,今天竟然一隻都沒有!

印象中,兒時到此地,草地上就是只有三、五隻牛「供人觀賞」;七月份和學長來時,至少也還有七、八隻。但今天是怎麼回事,半隻都付闕,這可真是太過份啦!今天好歹也是週末吧!什麼都沒有,叫我們看啥啊?還敢收一百元的門票,啊~我要退費啦!

 

雖然我外出遊玩時,不喜歡到人很多的地方,總覺得太擠了。但像今天這樣,沒什麼遊客,反而又覺得怪怪的呢!難道遊樂場、風景區,還是得靠人潮來撐場面嗎?嗯……也許吧!

因為牧場實在太沒看頭了,所以我們沒逛多久閃人了。後來看看時間還早,於是想往下走,到K鎮那兒去看看。

從山路下來到省道後,又碰上同樣的問題了──該往哪邊走呢?

「嗯,我記得應該是要往回走,所以……」但司機又否決了我,說應該繼續往前走。因為我剛剛的紀錄太差了,所以我也不好再發表繆論,可我還是忍不住嘀咕著。

這時,一向與人為善的司機,卻猛然射了我一箭:

「嗯,妳以為的……都是錯的吧!」

呃……我要下車啦!嗚嗚……

 

唉!不過這卻也是怪誰不得。其際上是我自己太路癡沒錯!但那也是因為我很少出去玩的緣故吧!

嗯嗯,經過了這兩次的教訓,下次還有誰想要到牧場去的,我一定不會再帶錯路了。但是……這麼難玩的牧場,誰說要去的,我一定先好言勸阻;若還是不聽,那我可是要開扁的哦!

 

《沒有牛的牧場》

沒錯!今天這大草地上半隻牛都沒有,簡直是騙死人不償命啊!
 照片裡這許多的牛,要不是合成的,就是臨時演員吧!
 我可以申訴嗎?唉~

 

《七月份拍的照片》

看到沒!
 牛、牛、牛,很多牛哦!我可沒亂冤枉人啊!

 那時牧場上還有牛的哦!現在呢?牛呢?哪裡去啦?
 

《塑膠彩繪怪怪牛》

 「真牛」沒半隻,「假牛」倒是不少
 牧場裡被這些個塑膠彩繪怪牛給佔領了,到處都是它們的蹤跡
 本來它們醜得讓我不想拍,這隻是我在等司機開車出來時,才勉強拍幾張的
 瞧它身上畫的那是什麼……我的媽呀!

 

《你在看我嗎?哞~》

 這牛除了繪上奇怪的圖案外,表情也是兇狠的呢!
瞧它那發狠瞪人的模樣~
但要是我身上被畫了這麼醜的圖案,表情大概也不會好到哪兒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