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弄一篇無厘頭的文章

雖然內容很無聊,但製作過程絕不簡單!

其中融合了繪畫、攝影、美工、排版、對白設計……等等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了這篇文章哦!

完成了之後,我更深深體會到,美工相關從業人員,真是值得敬佩呀!

 

這個短篇小故事呢,就命名為「小白與小文」吧!

如果大家想到其他標題,也非常歡迎留言指教

若真有更好的主旨,我也會立即採用、替換,並且在部落格上大大地感謝您!

好了,廢話不多說,現在就進入小白與小文的世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嗨!我叫小白

我的全名是「大白柚」,也是台灣果農精心培育的成品

雖然我沒有鼻子,只有眉、眼、嘴,但我經常笑咪咪的,非常受歡迎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那隻無嘴貓Kitty一樣,變成大人小孩都喜歡哦!

 

換個角度來看,我還是一樣那麼地討人喜歡

 

大家好,我是小文

我和小白其實是同類,但是……

和他不同的是,我滿臉是麻花和痘痘,真是倒楣呀!

我的全名是「文旦」,雖然我們是同一位農夫伯伯栽種出來的

可我天生就一臉黑斑,常常被人嘲笑,所以我一天到晚都愁眉苦臉的

 

前幾天,我和幾個同伴被一位叫做L爸的人,從市場裡買進了L

L家裡有三個人,除了L爸外,還有他老婆L媽和女兒L小姐

L小姐非常愛吃,每兩天就要吃掉我一個同伴

今天晚上,她在箱子裡東挑西撿的,當她一把抓起我時,我心想……完了完了

沒想到她把我擺在一旁,又再拿起了另一個白柚

後來我被L小姐帶到她房間,只見她拿出一枝筆,在我的臉上畫來畫去

畫完後,又拿了個「東西」給我戴上……

L小姐邊幫我調整造型,還邊喃喃自語的說什麼……這是最新潮的「妹妹頭」

弄完了之後,她又大叫說「好可愛」,於是拿了相機幫我拍了十來張照片

 

我看到L小姐給小白戴上了所謂的「假髮」,心中不停的淌血

因為那正是我們的同類─柚子─的皮呀!

正所謂「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L小姐真是狠心

把我的同伴吃掉,還拿他的皮來做我們的裝飾品

這個女的,心實在太壞了呀!

後來她玩夠了小白,又把這「假髮」往我頭上套

我心中的憂鬱無處訴,所以只能默默生悶氣,氣得我的臉更黑了

 

L小姐同樣給小文拍很多照片後,又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地剪了起來

不一會兒,便又給那頂「假髮」換了個造型

接著又往我頭上戴,她說這次變成「西瓜皮頭」的造型了

雖然我從小文的眼中,看出這個造型似乎不太妙

L小姐笑得很開心,我想,我應該還是很可愛的吧!

 

天哪!什麼「西瓜皮頭」呀!這個東西戴到我頭上……能看嗎?

嗚~我不要啊!

L小姐無視於我的哀嚎,仍然把「西瓜皮」往我頭上套

我本來就長得夠抱歉的了,如今再頂著這造型,簡直是呆到一個極點

哇哇……我不想活了啦!明天就把我吃掉算了,死了倒還乾脆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故事講完囉~

什麼!你說沒頭沒尾的?

唉呀!不要這麼嚴苛啦!其實我就是發神經,想幫柚子拍幾張搞笑的照片而已

又覺得只放照片太單調,所以又掰了這個「故事」出來

嗄~你們還是不滿意,要打我哦?

好吧好吧!那我用一個大秘密來交換,可以嗎?

其實小白和小文,他們是……

 

同一個柚子耶!

怎麼樣,不要被嚇到了哦!

 

因為這些柚子已放一段時間了,所以皮都變得黑黑的啦!明年我會記得儘早幫他們拍照

也請大家繼續期待明年的柚子家族外傳哦!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