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台北時找了KDing午餐(詳980217北遊記(8) 茶餐廳初體驗》),這一吃就吃到下午三點

後來K說情人節快到了,想去「吹風廣場」百貨買巧克力給女友

 

到了「吹風」裡,KDing好像識途老馬一般,逕往陳設巧克力的貨架走去

我本來也想趁機買盒「高檔」巧克力嚐嚐,結果一看價錢,實在嚇死人,因為貴死人了!

一小盒就要兩、三百元,阿娘威~叫我如何買得下手!所以我用雙眼欣賞欣賞就好

這時,忘了是KDing誰先提起的,反正就是去年的某天,K送了Ding某種巧克力

之後不久,Ding在感情方面便有了斬獲……

 

吼!這會不會太神奇啦!

還有,這會不會太扯啦?

巧克力和新戀情有什麼關係嗎?

一向創意多多的K說,要不他也送我一盒,我吃了一定可以馬上找到男朋友

 

有免費巧克力吃當然好,但是,這個實在很貴耶!

最近K阮囊有點羞澀,我也不好意思讓他破費

K好像被挑起某種領悟似的,一直很熱情的說要送我巧克力,幫助我早日找到男友

K這個人就是有這種魔力,會一直講到說服你

最後我也被他打動了,似乎吃了這巧克力,我那不知名的男友就會突然出現在家門口了

嗯嗯,聽起來好像非常讚,所以我也就先謝過K,然後就期待吃完巧克力後的神奇魔力囉!

 

說到這裡,不得不好好來介紹這巧克力一番:

品名:**咖啡豆巧克力豆(有點饒舌啊~)

重量:60(可是卻要兩、三百元哦,貴呀!)

保存:攝氏16~18度,陰涼乾燥(ㄟ,房間沒有溫度計耶!)

成分:咖啡豆、砂糖、可可55%、可可脂

包覆劑:麥芽糊睛、蟲膠、乳化劑、大豆卵磷脂、天然香草(包覆劑?蟲膠?)

有效日期:如包裝所示

製造商:ABCDEFG……(法國)

營養標示:……不不不,我什麼都沒看到!

 

說到這「咖啡豆巧克力」,真是一種很奇妙的美味呢!

那是以巧克力包覆住整顆咖啡豆,剛吃時是甜甜的巧克力,但接著就是苦味的咖啡豆

也可以一口咬碎,同時享受到巧克力及咖啡豆的苦和甜

那是一種雙重滋味的享受,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哦

不過很抱歉,我是不會把我的巧克力分你們吃的,要吃請自己買

(或者也可以找K送啦,哈~)

 

因為這咖啡豆巧克力是好友K送的,而且他送的目的,又是為了幫我找到男友

這個友情巧克力,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因此不能太快吃光光

因此我決定每天吃個20顆差不多吧,嘻~

為了保存這個難能可貴的巧克力,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以下精選兩幅啡咖豆巧克力的照片,請先吞好口水再看唷!

 

《好友送的巧克力》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巧克力耶~

 

《愛心巧克力》

 對不起,我太無聊了……不知不覺就排成了個心型呀!
 除了代表K和我的友情,當然也希望吃完後,就能找到男友哦!

 

要拍照時,馬上遇到第一個難題:

因為巧克力是黑色的,當然要襯上白色的底才好

但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幅的白布

於是我靈機一動,找來一件白色衣服,再把巧克力往上一擺~

喏,這畫面不是很讚嗎?

要不是我自揭底牌,你們也看不出來事情的真相吧!哈哈!

 

《巧克力拍攝現場》

 照片會騙人,事情的真相總是不一樣
 看到有沒有很「倒彈」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