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講的是幾件我的「友情小物」。

什麼是「友情小物」呢?其實這是我自己取的,指的是那些朋友們送我的小玩意兒。它們都是些很便宜的小東西,但我覺得很珍貴,因此特以「友情小物」命名之。

 

【鍊子】

這是大學畢業後K送我的。

送禮的時機為何已經忘了,好像是生日禮物吧!我非常喜歡這條鍊子,但始終搞不清楚它的用途是什麼(手鍊還是什麼的?)最後把它吊在電腦桌前當裝飾品。

圍在珠子外面那黑黑亮亮的,應該是「黑膽石」。我自國中起就很喜歡黑膽石。至於裡頭那亮亮的珠子,我也不知是什麼。但反正我很愛這條鍊子就是了。

 

 

【星砂罐】

這也畢業後K送的。送的時機同樣……忘了,哈!

但裡頭有個強有力的證據,就是它出廠的年份是「2007」哦!看樣子是K自己做的。不說你們不知道,他是個手很巧的男生哦,呵呵!

 

 

【出奇蛋】

之前去「地酋村」上英文課,認識了一位學生。她是位非常有想法、又努力用功的漂亮女孩。我們很聊得來,上課時常常坐在一塊兒。

有一天,她突然送了我一顆「健大出奇蛋」。說實在,我從來沒吃過「出奇蛋」呢!託她的福,我終於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而這個東西就是出奇蛋裡的小玩具。是「一隻蜜蜂藏在花裡」哦!花朵還可做「含苞」和「綻放」的變化。怎麼樣,神奇吧!

  

 

【鑰匙圈】

前陣子學生E突然就送了我這個鑰匙圈,是她自己做的呢!

E的興趣是做手工藝。串珠啦、編織啦、毛線娃娃什麼的,都難她不倒。雖然它是個鑰匙圈,但我卻捨不得用,所以又變成擺飾了。

(又:這鑰匙圈是「心」的造型,但不知為何,我卻一直聯想到「葡萄」呢,哈哈~)

 

 

【搖頭小桃】

嗯,這個東西有一點複雜,因為它的來歷和其他的「友情小物」略為不同。

話說那天我心情大好,為了維持這種好心情,所以必須做些事讓它繼續。恰巧倒楣鬼TMSN上,於是我便毫無來由地,強行向他索取「小禮物」一個。

「為什麼我要送妳禮物啊?」

「因為我心情好啊!」

「……」

後來他也很配合(無奈?)的送了我這個「搖頭小桃」。說是靠太陽能便會一直搖個不停的小擺飾。而且重點是:上面寫著「2009愛情甜蜜蜜」的字樣。

如果這個搖頭小桃真能為我帶來戀愛運,不囉嗦,一定請T當我的介紹人啦,哈!

 

 

【指甲剪和眉毛夾】

這兩樣東西最重要,所以壓軸登場。

這是大學時DL送我的。她早就看不慣我那兩條粗的不像話的眉毛,有一天她衝到我房間,說要幫我修眉。之前她提過好多遍啦,但我總是裝死,那天她來勢洶洶,我也只好就範了。修眉的那天,她很貼心的送了這個眉夾,叫我要時時拔雜毛。

至於指甲剪嘛,忘了為什麼要送,但真的很好用哦!之後我自己也買了其他的指甲剪(想放在辦公室用),但就是沒有DL買的順手啊!

這兩樣美容小物至今仍在服役,真是超耐用的啊!

 

 

關於我的「友情小物」就先介紹到這裡了。其中最資深的是眉毛夾(或指甲剪吧,反正它們的年資差不多),最菜就則是搖頭小桃。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收到很多朋友送的禮物(小東西就好了。我很不貪心的),讓「友情小物」能寫續篇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