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寄了東西給MM,他今天收到了,並說很開心。真要說起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玩意兒,但或者因為我的插科打諢,給了他些許收禮物的快樂吧!

是啊,收禮物是快樂的。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前夕,EYW也「無預警」的送了我小禮物,那刻驚喜的心情,真配得上是「心花朵朵開」這麼俗卻到位的形容詞啊!透過這些,我感受到朋友們的關懷和用心。尤其在一陣忙亂,甚至低潮的時候,哪怕是一句說話,也都能帶給我寬慰。

 

生活中的快樂有多少?

如果有一天,樂透頭彩得主是我,我會比較快樂嗎?還是會超級快樂?我想,我寧願要這些小小的的快樂。

簡單的快樂沒有負擔和煩亂,單純的不必動腦筋。純粹,比較適合我這樣的無腦人。

 

□□是快樂的。

生活中的□□有很多,趁著洗澡時,我想了許多種□□。記敘如下:

 

唱歌是快樂的。讀了本好書是快樂的。拍到滿意的照片是快樂的。和人聊天是快樂的。

在舊書店挖到寶是快樂的。

聞到咖啡香是快樂的。

看了部好電影是快樂的。洗了個舒服的澡是快樂的。聽到好歌是快樂的。

 

收到禮物是快樂的。

準備禮物是快樂的。

 

寫了篇滿意的日記是快樂的。早晨起床神清氣爽是快樂的。「連連看」破紀錄是快樂的。看烏龍派出所是快樂的。參加朋友婚禮是快樂的。

到小屋咖啡喝下午茶是快樂的。

完成困難的工作是快樂的。捉弄人是快樂的。

 

買書和CD是快樂的。

 

幫助人是快樂的。喝香菇雞湯是快樂的。吃奶酪是快樂的。買到顯瘦的衣服是快樂的。意外的假期是快樂的。發票中獎是快樂的。和好友聚會是快樂的。開會順利是快樂的。買到特價品是快樂的。

牽起愛人的手是快樂的。親吻是快樂的。

 

此刻,因為MM的快樂,我也是快樂的。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N天以後,我還能擁有更多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