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全家到鄰縣的「女媧娘娘廟」參拜。L媽不知打哪兒聽來的,說此廟求姻緣十分靈驗,兩年多前我們就去過一次啦!

此廟的由來也充滿了神奇色彩,說是一位補習班女英文老師,因在夢中得到了女媧娘娘的指示,進而覓得姻緣。為了感謝媒人女媧娘娘,故蓋廟一座還願(據說廟的地點也是娘娘托夢所示)。英文老師到女媧廟後,成為玄○上師,並用英語講道。廟的牌樓很「國際化」,上書中、英、日文三種語言,可惜那天因為暈車暈得七葷八素,忘了拍啦!

 

兩年多前去的那趟,恰巧玄○上師在廟裡,經過她和上天一番溝通後,說我的姻緣是34歲。當時我覺得有點晚,她說可以幫我「改一改」,但最佳的姻緣,還是34歲的為好。

34歲……,天哪,那我不是註定要當高齡產婦了嗎?

後來朋友說,我可以先有後婚,不就沒問題囉。

我說,連男人的影子都沒見到,我又不是雌雄同體,難道讓我自體受孕嗎?切!

 

今年年初,L媽在網路上看到一位自稱有「天生預知能力」,屬先天通靈者某老師的部落格,在網路上問事(當然是問一、兩件而已)免費噢。於是L媽把我的名字和生日傳了過去,同樣也是問姻緣。因為老師講得還蠻準的,於是我們一家人又駕著小灰,翻山越嶺到遙遠的城市向老師當面請益。

老師不只說了我姻緣的事,還講了很多有關我的個性和家人的事,95%都有中欸,這簡直是大驚奇呀!所以當她「通靈」後告訴我,我的「最佳姻緣」會是34時,我實在是……

 

所以現在共有兩位自稱可上達天聽的通靈者,都說我的姻緣是34歲。這究竟是巧合,還是命中註定啊?

 

自從女媧廟回來後,一晃眼又是兩年多了,但我的紅鸞星卻是動也不動,於是L媽又說找個空再去女媧廟問一下吧!於是這才有了星期日的遠行。結果不巧玄○上師不在,於是我們只好自己擲筊問了。我跟女媧娘娘說:

信女LJJ,生日是68年○月○日,家住T市○○路○○巷○○號,今天向女媧娘娘求教姻緣。

請問娘娘,信女在今年會找到正姻緣嗎?(爛桃花就不必啦)如果是的話,請您給我三個聖筊。

 

心中默想完後,我嘩啦一聲丟出了筊杯,然後──

笑杯。

 

於是我把年齡上修到「明年」32歲時,結果──

哭杯。

 

唉,我的心涼了一半啦!只得再把年紀提高到33歲。一陣匡噹後──

兩個聖筊耶!

(哇嗚,我可以提早一年嫁出去了嗎?耶!)

於是我慎而重之的丟出第三杯,結果──

笑杯!

 

這時我的心已經涼了4/5了。最後硬著頭皮又問,我的姻緣是不是34時?

結果──

 

****************************

 

話說我們在廟裡時,同時也有兩個年輕男子在參拜。L爸見狀,用手肘撞了撞我,說:「喂,他們也是來找老婆的欸!」

我回說:「是啦是啦,那乾脆我們湊一湊算了。反正我要找老公,他(們)要找老婆。」

L爸獰笑。

 

後來那二個男的先離開,我們三人較慢走。回程路上我們停在某一著名景點拍照,結果又看到那兩個男的也在那兒擺pose拍照。這回換我拉住了L爸的衣角,說:

「爸ㄟ,你看!那兩個男的耶!」

接著我們父女相視大笑,不知情的L媽,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我們見狀,笑得更放肆了。

 

這女媧廟真的太遠了,而且又在沿海彎彎曲曲的公路上,攪得我頭暈腦脹的。要是它再方便些,我就常常去參拜,希望能早日找到老公啊,呼!

 

《女媧廟頂》

 掛滿了紅色燈籠的廟頂
 感覺很有氣勢哩!

 

《自動求籤機》

 投下十元硬幣一枚,裡頭的女子就會返身回「屋裡」捧出籤詩一卷
 這機器逗得我樂不可支呀!

 

《女媧與伏羲》

 相傳女媧與伏羲是人類始祖,廟方稱其為「人類原始父母」
 女媧造人,還促成男女婚配,制訂嫁、娶禮俗
 所以也是「媒神」哦!

 

《海岸公路隨手拍》

 在回程途中,因見沿途海岸風景瑰麗無匹
 就在行駛的車上隨手拍的
 因此「天空」處有反光啦,嘻!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