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最近有個傢伙天天都寄信給我。

但我連打開一看也不曾,而且都直接丟到垃圾桶。他沒得到我的回音,卻依舊不死心,每天每天照樣寄給我。

到底,這個叫鄭建瑋的,怎會如此有毅力和耐心呢?

 

可是,阿瑋啊,我不需要現金卡或信用卡,也不想辦代償或信貸,請你把精力放在別人身上好嗎?我真的不想再收到你的信啦!

很煩欸!

 

【二】

最近工作量大增,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原因之一是年底將至,好比經費核銷啦什麼的,都得做個總結才行。

原因之二是推甄招生,這件年度大事兒,每年固定就是這個時間。還有我們單位自辦的「論文發表會」,慣例也都是在年底。不巧的是,今年招生的所有行程都提前了,往年學校都把面試排在十二月,今年卻提前到十一月。因此,接連兩個週末我都得加班,辦理發表會和推甄面試。

更討厭的是,因為老師另有行程,所以發表會排在星期日下午開始。如果活動要選在週末辦,我覺得週六比較好(當然,如果連續兩天都有,那就沒話講了)。因為這樣週日還能休息一下,而且星期五上班日也準備得差不多,剛好接著辦。

試想,週日辦完活動已經很累了,星期一又得接著上班,真的很煩。但這次發表會最讓人爆炸的是,要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半!而且結束後還得收拾場地什麼。到底,我幾點才能回家呀?

 

星期五那天一連收到許多通知單。通常我會把重要的貼在牆上,結果卻發現──

有點客滿了呢!

幸而我身後的OA隔板都是磁性的,愛怎麼貼就怎麼貼。呼~

 

《客滿的OA牆板》

 那二張黃色大大的是全校電校一覽表
 因很常用,故貼在和視線平行的位置
 左上角的則是學校年度行事曆
 除了這二樣是「常客」外,其餘都是事情過了就丟的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