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無意間看到E的早餐,份量超大、配料又豐富,便問她在哪兒買的。她說是C單位的「學生做的」。

「欸,什麼啊?」

原來那學生是E的朋友,諳廚藝,不知為何便接受起同學們的「早餐訂單」來了。

 

「噢噢,原來如此。」

既然不是一般店家賣的,我要吃到恐怕有些困難了。但上星期三E問我要不要加入訂餐行列,並附上菜單:

鮪魚水菜土司/漢堡(兩片/三片/漢堡)374040

薯泥黃金蛋土司/漢堡(兩片/三片/漢堡)323535

蔬菜起司土司/漢堡(兩片/三片/漢堡)323535

 

哇,這真是物美價廉哪!於是我開心的點了「薯泥黃金蛋土司(三片裝)」,外加起司一片。晚上流著口水,期待隔天一早的美味。結果──

晚上十點多E傳簡訊說,C單位臨時調課,叫學生到校外上課。因此,早餐沒了。

蝦米!

看來我是無緣了,唉!

 

但昨天(又是星期三)好心的E又問,要不要訂早餐?不死心的我,依舊點了薯泥三片土司(仍然要加起司)。哼,我就不信吃不到!

我是那種一起床通常就很餓的人,叫我忍耐到八點多才能吃早餐,實在非常痛苦。待我到辦公室後,才想到一件很糟糕的事:究竟E(或那位美味製造者)幾點才會來學校呢?我會不會餓死在辦公室裡啊?

八點多時E出現了,但她說早餐還沒來。

(哦哦哦,我快不行啦~)

 

最後終於在接近九點時,E幫我拿來了可愛的早餐。

打開紙袋一瞧,嚇嚇嚇,這個厲害,好大好大一份啊!而且還是全麥吐司哦,自己做的果然不一樣。因為我太貪心,點了三片吐司,吃得太撐啦!但那起司真是讚,比我買過市面上賣的都還要濃郁,太~好~吃~啦~

 

嗯嗯,今天的早餐實在吃得太滿足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得肚餓的等啊等。從我六點多起床開始,差不多九點才有東西吃,實在很煎熬啊!

哦哦哦,您們不要問我怎麼訂。因為我也是下游的下游的下游;想吃的人請找E報名哦,謝謝!

 

《美味的薯泥黃金蛋吐司》

 慣用的相機不在手邊
 因此無法表現出這吐司最美味的一面
 真是歹勢啊!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