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沒錯。今年又要來「慶祝」某個無聊的日子了。

話說兩年前,也就是96127號下午四點多吧,我出車禍囉!而且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在此簡單複習一下當天的實況:

 

兩年前的今天(永遠不能忘記的96127號,星期五啦!),因適逢年底,會計系統即將關閉,我急著去廠商處拿發票,於是下午兩點多騎回市區。先去了印刷廠後,又要轉往電腦公司。在等紅燈時,旁邊有個阿伯(當時完全沒注意到他),綠燈後我要往前,但他突然左轉,我雖有看到,但已來不及反應,於是兩人摔成一團。

最恐怖的是,我們摔在「十字路口」中央,而且,沒半個人來幫忙。

因知道沒撞到頭,也沒有血流如注;再者,倒在馬路中間的感覺實在很可怕,於是我忍痛自己爬起來後,把散在路上的東西收拾好,就和阿伯各自解散了。

接著我竟還繼續到電腦公司去,結果老闆不在(吼!),於是我就先回家了。但沒多久後卻越來越痛,最後痛到由L爸開車載去掛急診。照了X光片後,說是尾椎裂開。醫生給我開了藥後,就讓我回家休息,星期一早上再至骨科複診。

於是我帶著一身的痛楚滾回家裡的床,躺了整個週末。週一早上看完病後,下午又繼續回去上班。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復健之路,初時痛到坐立難安,走路像企鵝;如此捱了兩三個月後,終於好轉了些。隔年一月下旬,得到保險理賠一萬元(可是我只拿到五千元……因為保費是L媽繳的)。

以上就是前年摔車的大概經過,有興趣複習的人,請再點本文最下方的相關連結,謝謝!

 

(謎之音:欸,那妳倒是說說,今天的日記究竟要寫什麼啊?)

 

呃,糟,被發現啦!因為我今天完全沒有寫日記的fu耶,怎麼辦?剛好又碰上大事件兩週年「慶」,所以就胡亂拿這事兒來充數囉。

前兩天騎車又差點和人相撞,因為時近可怕的127,讓我不禁起了一陣羊皮疙瘩。呼呼,難道年底就是我羊族一族的劫煞之時?

哦哦哦,不不不,這太可怕!明天起我一定都要小心騎車和奔跑,車禍真的很痛耶!

真的。

永遠不想再來一次啦,嗚!

 

相關文章:

961207我破紀錄囉!

961208車禍後的第一天

961209車禍後無聊的第二天

961210車禍事件簿最終篇

961212今日對話紀實

961218復健室與A片現場

961227瘀青紀錄片拍攝中

970122痛苦的代價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