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唷喂,其實今年有點不想這篇了呀!

 

話說前兩年非常著急的徵聘牧羊人,結果──半個人影也沒有!!這讓我很是傷心失望,再加上今年年初去算命,還有11月份去女蝸娘娘廟拜拜(詳98111134歲嗎?》),兩者都說我的姻緣要到34才有欸!

什麼啦這是!那我不是註定要當高高高高高齡產婦了麼?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吳淡如、林青霞都生得出來」、「吳淡如四十幾歲才生小孩啊,只是會比較辛苦啦!」MM說)

 

話雖如此,若我到34歲才有姻緣(說不定只是指遇到那個人,總不可能閃電結婚吧?),誰知道結婚時是幾歲啊?又假設老公大我三、四歲,等小孩出生時,他不就已經快40歲了?再到小孩上大學時,老公就60了耶……

哦哦哦,想來就覺得很可怕呀!

(謎之音:那你不會談姊弟戀?)

 

自從寫了部落格後,雖然可以幫忙記憶許多事,但每到年底總會驚覺光陰真的似箭──而且還是火箭噢!現在發現我竟已經徵了兩年的牧羊人了……結果還是一樣慘!前兩年還有興趣開開玩笑,寫些諸如徵人的條件公告,今年卻是完全沒力氣啦!因為感到有點累和灰心了(是和最近許多朋友要結婚有關嗎?)。一想到34歲,就覺得天昏地暗。

好吧,我也不弄唬弄廣大的讀者,還是寫一些好了,說不定有那種眼睛被蛤仔肉糊到,或是不怕死的想來報名哩!在此借用之前傳給朋友的簡訊內容,權充今年度的徵人條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形羊LJJ誠徵牧羊人乙名!

 

牧羊人先修科目:

 《兒童心理學》、《如何和動物溝通》、《畜牧理論與實務》、《對付番仔一百招》、《羊星人之變異與演化》。

以上共五科,每科各佔總成績20%,最低錄取標準不知道。

缺考一科(含)以上或一科零分者,總成績雖達錄取標準亦不予錄取。








好了,就先這樣吧,今年實在寫不下去了!而且要修過這五科的人應該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稀少吧!嗚~

 

相關文章:

961229誠徵牧羊人乙名

971201急徵!牧羊人乙名!!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