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來了。

 

來了!來了!

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在寒風剌骨、細雨連綿的冬夜裡,新的一年爬過了中央山脈,熱熱鬧鬧的降臨了。

 

窗外的跨年晚會還持續著(奇怪,今年的活動地點到底在哪兒?好像離我家很近啊,因為──很吵!),從凌晨12點咻咻砰砰的煙火,到現在方興未艾的重低音勁歌,究竟要鬧到什麼時候?環保局會開罰嗎?

或者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跨年夜,任誰都要通融呢?

 

每年每年,在迎新送舊的這個夜晚,照例都要大肆狂歡。我總是說,年年都是一樣唱歌跳舞的節目,多沒意思,不看也罷。但其實沒有一年是一樣的,因為時間一去不再回。其實也就是說,沒有一天是相同,甚至這一秒和上一秒,即使我仍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但流動纏繞在四周的時間,的確已經是不同的了。

 

20092010的時候我在做什麼?

以往都是到客廳看節目跟著倒數,但這幾年覺得很沒意思,所以前兩年開始,也不一定會準時守候了。剛剛(只是一會兒的「剛剛」,竟已是去年的事了呀!)做了一件想來還蠻無聊的事,至於有多蠢,那就是我和對方的秘密了。

(凡事只要冠上「秘密」二字,總有某種程度的美化作用吧,哈!)

 

新世紀的第十年,2010。已經又流失了一個小時了。

如今煙火仍然咻咻砰砰,十分熱烈地綻放著。雖然我沒有親眼看過其中任何一朵,也沒跟著倒數(因為在做那件很「秘密」的事啊!),但心裡卻還是有那麼一點開心的。

新的一年欸!

不管男女老幼,每個人都可以許三四五六七八個新願望,管它會不會實現,反正新年新希望,這是一定要的啊!

 

(「新年快樂!明年交十個男友!衝啊!!」MM傳來的簡訊說。)

(那這是要我每月換一個哦?太猛了吧!)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想好新願望,而且今年的簡訊收入創下了新低。

搞什麼啦這是!真是好糟糕啊。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