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這件事。

 

之前有位男性朋友X說,當初和女友交往沒多久後,兩人一起出去玩,而且是去外縣市、玩好幾天的那種行程。當時女友對於發生親密關係這件事,頗有堅持,行前說好了不能對她動手動腳的。X也答應了。

X雖不算是一謙謙君子,但亦個說到就能做的人。果然,幾天的旅途下來,他始終沒有逾矩。

 

X講述這段故事時,在場的還有另一位女性朋友Z。我們兩人聽完,對他的行為非常激賞。雖然後來他也承認自己「很笨」,幹嘛那麼守禮。可畢竟當時他還是「忍住」了。

不論如何,我還是很欣賞他的作為啦!

Z也是這樣想的。

(我們兩人互看了一眼,從對方眼中都看到了對X的肯定。)

 

但今天要是換成了全男性的對話,我想X一定會被大家罵臭頭啦!我可以想像一群男人搖著頭,嘖嘖嘖個不停。大約會出現的對話內容如下:

「你笨蛋哪!」

「給它『吃下去』就對啦!」

 

唉,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吧!我們女性覺得這樣的作為才是「真男人」;但男性則認為如此簡直笨不可赦。所以囉,女人常常會緊追著問「你愛我嗎?」,但男人常覺得煩死了。大約也就是因為天性不同使然。

嗯,不知X和女友現在發展到哪個階段啦?不管如何,我認為大家都開心就好,如果兩人都在身心愉快的狀況下,想幹嘛就幹嘛去。不是嗎?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