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別人》

夏宇

 

我在他的手心上寫字筆劃繁複

到成其為勾引而且還寫錯了

又擦掉重寫一橫一豎

一捺一撇勾勒摩擦引他

進入一個象形皮筏裡我把

皮筏的氣放掉我們沈入

湖裡我說我愛你

沒有根也沒有巢

我愛你我愛你把速度

放慢到最慢慢到乃

聽見齒輪滑動旋轉

的聲音在我們身上

一束筒狀的光是誰

發明的電影只是為了讓屋子

暗下來讓我們學會

用慢動作做愛在最慢裡

我愛你慢慢

分解粒子變粗我愛你

我們就轉而無限

分隔變細啊我愛你

我愛你

我們變成了自己的陌生人

為了有人以為

他們已經把我們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