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事D當了一月新娘啦!因為老公不是本地人,所以我們一眾T縣親友,在月初先參加了訂婚宴,而她則在月中時正式嫁了出去。月初舉行完訂婚案後,她便請了兩個禮拜婚假,這個星期一才回來開工。

今天她突然出現在我們辦公室,當時A老師正和我交待事情,她拿了個信封說是要給我的,我正一頭霧水,她又非常神秘的叫我「出去一下」。

我一摸那信封,裡頭鼓脹脹的又軟綿綿的,不知裝的是什麼東東。到了走廊上,D打開信封,裡頭是朵乾燥的玫瑰花。

咦,現在是怎麼回事兒啊?

 

「這是我的捧花啦!」D說。

「所以……?」我不懂。

因為我們參加的是訂婚宴,所以沒能接到新娘丟的捧花。噢啦啦,我到現在都還沒遇到新娘丟捧花的場面呢!對吼,這是怎麼回事啊?我都忘了婚禮上還有爭奪捧花這件事啦,說不定就是因為都沒搶到捧花,所以才一直找不到老公。

哼,真是可惡!

不過話說乾燥的玫瑰花(捧花),有什麼功用嗎?又說捧花不是都丟出去的嗎,怎麼她還能拿來做乾燥花呢?

 

「我把捧花直接拿給我姐了。」

哦哦哦,原來捧花還可以請專人直接送達,不必和一眾待嫁的女人爭個妳死我活。當然,姐姐是最重要的,D送給姐姐也是應當。

「可是我事前先拔了三朵下來。一朵給妳,另二朵要給○○和XX。」

欸唷喂,超感動的啦!

「妳回去後把花裝在紅包袋裡,再壓在枕頭下睡覺。可以招桃花唷!」

我望著D,眼淚差點沒噴出來呀!

 

交待完畢後,D就趕回她的辦公室了。我把裝了未來老公的信封……,呃,我是說,裝了乾燥玫瑰花的信封,小心翼翼的放進包包。晚上回家後,當然照例先拿出來,好生的拍照一番留念。開心拍完照後卻發現大事不妙──

家裡都沒有紅包袋啦!

最後一個已經在一月初時,拿去用在D的喜宴上啦!

 

這什麼跟什麼呀!

哦唷,我明天一定馬上滾去買紅包袋啦!我的桃花,你可別跑掉了呀!

 

 

《招桃花用乾燥捧花》

 感謝D的大力贊助
 將來待我找到老公,一定給她重重有賞
 感恩蛤!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