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啊,其實還不賴耶!總共收到三個禮物,還有不少人傳簡訊給我,或者在MSN或非死不可上祝賀。和去年比起來,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那天首先披露E送的戒指(詳990224生日禮物No.1》),今天要來開講的是,L媽送我的禮物。

 

L媽在我生日的前幾天,便放話說已買了禮物要送我。當時我聽了略感奇怪,因為今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啊,倒是去年30歲生日時,我還比較想拿到禮物呢!但不過也就是,基於「30」是個整數,在中國人而言,又到了「而立之年」了。因此才會想從爸媽那兒拿到較具有紀念性的禮物。

L媽要賣關子,說禮物自然得等到生日當天才能送。於是我也只能耐心等候。

生日當天我才剛下樓,正準備出門上班。L媽便發話了:「哇,今天妳生日耶!又老一歲囉,呵呵~」

我聳聳肩,說:「對呀,沒辦法呢。我31歲啦!」

接著L媽指著桌上的「某個東西」說,那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原來是一只長夾。

 

話說跟隨我多年的長皮夾壞了。去年年底我想買新的,遍尋後卻還是沒有滿意的。一月中旬時L爸和L媽去市場買菜,L爸看到有人擺攤在賣皮件,想起了我的皮夾壞啦,於是便根據我對理想皮夾的描述,挑了個非常類似的送我990117父親的細心》)

但因為那是便宜貨,合成皮的味道非常難聞(其實「便宜貨」不是重點,我真的沒有因此而嫌棄它。因為當初我自己買的長夾,也沒有超過五百元啊!),最不妙的是,那個皮夾內裡放卡片的夾層不夠用。這才是令我感到傷腦筋的。

因為怕傷了L爸的心,所以我偷偷跟L媽聊過,那個皮夾很臭(真的是有點受不了的臭)、夾層不夠,等等。L媽似乎有問說,那到底我要怎樣的皮夾呢?我就拿出L爸送的皮夾,做為理想皮夾的原型,描述了一番。

沒想到L媽因此,便又買了長夾送我當生日禮物。

 

「這個很貴的欸,是名牌的呢!」L媽說。

「我上網買的,在妳生日前一天才寄來呢!」

我非常感謝L媽的用心,只可惜愚笨如我,沒聽過那個牌子呀!但不管是否名牌,都是她特地買給我的。真是太感動了呀!

 

今次生日除了L媽送的長夾和E送的銀戒外,還有另一樣禮物,但留到明天再報告好了。嗯嗯,今年的生日真是太神奇啦!不管有沒有送禮物,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足感恩捏!

 

《生日禮物~長夾》

 它的全名是「**牌法國名品時尚真皮拼接雙層長夾」
 怎麼樣,夠嚇人了吧!呵~

 

相關文章:990227生日禮物No.3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