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講我的第三個生日禮物啦!

 

今年總共收到三樣禮物,前兩個是E送的銀戒和L媽送的長夾。早在多天前便說好了,生日當天由我請客,全家人去吃牛排(那家牛排館有「壽星生日當天用餐打5折、陪客85折」的優惠)。就在我們一定人大吃大喝之際,學生YW打電話給我,但因為裡頭非常熱鬧,因此我沒聽到。

將近八點時,我們終於吃喝完畢,這時我掏出手機一看,YW另傳了一通簡訊說,因找不到我,故將禮物放在E那兒。昨晚我也將它拿回來了。

 

YW送的紙袋裡有一張卡片和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我首先拆開了卡片,原來那是張YW珍藏多年的卡片,而今竟然送了給我,真是大感動啊!至於禮物則是「Dr. Vu」淨白化妝水一瓶。

關於這個牌子的保養品,YW之前便對它讚不絕口。還記得去年我們聊到有關消費券時,我說不知買啥東東才好,當然她便建議我,可以去買Dr. Vu的某產品(不過後來我還沒買呀,哈!)

之前YW因為修課時間的關係,其中有一天留在辦公室和我一起午餐,因而我們每個星期五都會聊天聊的很開心。身為大美女的她,對於同是女人,卻又邋遢懶散如我,非常的看不下去,經常對我惇惇教誨。但可惜我是頑石一枚,很不受教啦!

 

YW在卡片裡寫道:

「……我知道妳天生麗質(這是哪裡來的誤會?!),膚質白(我個人覺得還好,就是一般人而已)……到了我們這把年紀,是要多多善待它……這品牌我親身試過,對它評價很高。我想這份禮物是個賭注(哇,這麼慘烈啊!看來我真的令她很頭大),希望對妳來說是實用的……」

 

沒想到YW如此用心哪!為了不辜負她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使用這瓶珍貴的化妝水,然後變身為大美女……(謎之音:妳這是在做夢啊!)欸唷,總之非常感謝她啊!

今年的三樣生日禮物真是太棒了,謝謝媽咪、E還有YW

 

《生日禮物~化妝水和卡片》

 非常可愛的卡片唷!
 化妝水還沒開始用啦
 它的神奇功效,等我用了再跟大家報告~

 

相關文章:

990224生日禮物No.1

     990225生日禮物No.2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