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個小東西,很可愛。是那種附著小玩具的糖果,品名就叫「兩小無猜」。

我拿在手上把玩著,突然想起這好像是國中時期流行的可愛小書籤或信紙,上頭才會有的圖案吧。什麼時候開始,這種「純純的愛」已經離我們──或者是說,我──好遠好遠了。

 

照例,我把這有趣的小玩意兒拍了照。後來我很無聊的,選了其中幾張照片,又加上一些文字──本來是想編個小故事的啦,但想想功力不夠呀!於是最後就只弄了「三部曲」。

裡頭的字是有點蠢啦,但反正就是好玩而已,這些畫面和文字,也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內容,就如實的呈現出來。主要是覺得這東西很可愛啦,所以玩了起來。

(不過話說拍照和修圖,也費了我好些時間呢,呼!) 

 

 

 

 

 

好啦,希望大家都有平順和美好的愛情。

一定要幸福哦!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