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我到台北玩耍,結論就是:

一、累。

二、好熱。

三、睡不飽。

四、花好多錢。

五、還挺好玩的。

 

第一點是因為那兩天走了很多路,而且和第三點息息相關。話說我真的會認床,所以在外的兩天都沒睡好,隔天起來當然精神就差;然後又玩了整天,因此疲累是當然的(話說到現在都還沒恢復過來~~)

(謎之音:那是因為妳老了!)

L小姐:閉嘴!)

 

至於第二點那是不用說的了。今年爆熱的程度相信大家都領教了,而我竟然在這麼熱的天氣跑出去玩耍,且竟還在戶外走了一下午。但由於防曬做得還不錯,因此沒有曬黑太多。

第四點則是因為交通和住宿,這兩項花了好多錢,再來就是吃飯也花了近千元,最後則是不能免俗的買了些紀念品。總計這趟出門花了差不多五千元!!

第五點則是最欣慰的一點。花錢或什麼的,雖然有點心痛,但要是出門去了卻不好玩,那才是最叫人扼腕。幸而這次的旅行還不錯,我玩得很開心哩!

 

至於這次的行程,概略整理如下:

0717(六):早上啟程 中午到台北 吃中餐 下午看電影 + 逛百貨公司 晚上聽演講(?!)

0718(日):早上出發到猴硐 下午都在猴硐玩耍 回程 + 吃晚餐

0719(一):早上睡到十點 逛台北車站二樓美食街 吃中餐 返程

 

欸,這麼看起來好像有點虛啊!但電影(《全面啟動》)很讚,猴硐之旅也好玩。所以我覺得這趟出去還不錯哩!但因為我好累唷,因此相關遊記稍後再補上,現在我要快快睡覺啦!各位也晚安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鬧鐘叫醒手指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